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gel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5 | 最近登入:103-24-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我是企業人士,我有問題想要詢問 我們公司是有限公司,股東三人,目前資金不夠想跟其中一股東父親借錢,他希望我們公司寫下借據,然後其中兩個股東簽名背書,他兒子不能背書,這成立嗎? 如果日後公私不幸盈虧倒閉,那負債的部份是只有背書的那兩個股東嗎?跟父親借錢的那股東也有揹負責任嗎?
瀏覽:634
日期:103-05-24
回覆 名寶 的發言內容: 您好 關於你的問題,在借據後面背書,是相當於保證責任,所以背書之股東,即須負保 ... (恕刪)  您好 感謝你幫我答覆 ??你說在借據後面背書是相當於保證責任,所以背書之股東即須負保證責任這我懂 但我想問因為借款人(其中一名股東的父親)他有說到他兒子不能背書...我不懂這是為甚麼 他兒子不背書不就表示這筆借款他沒責任... 還是說可以怎樣做才能讓這位股東跟其他兩位背書股東一樣是連帶責任的呢? 另一方面是他兒子如果背書的話..這借據應該也沒有無效吧!! 這是會牽扯到有子債父還的意思在嗎??  
瀏覽:634
日期:10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