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陳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6-05 | 最近登入:103-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我的媽媽因患有精神分裂症 已領有殘障手冊多年無能力工作 靠政府補助以及家人給予生活費但是他錢花的很快又不安心沒錢在身上所以跟他多年前精神正常時辦的信用卡公司預借現金他已經借了三次被我發現了三次但是因不同住沒法立即阻止但他已經借了不少 對於一個月22k的我而言償還的相當吃力我想辦鎖卡動作但是信用卡公司要我出示''受監護輔助宣告文事裁定''我想請問的事1.這個要如何申請?具備什麼資料?去哪裡申請?要多久時間?2.若由我(2女兒)申請下來那是不是他以前的債務或以後他所有債務都是由我償還?3.我要如何讓他不能擁有任何一間信用卡.現金卡或是任何能阻止他借錢的方法?  我還有一個姊姊已經結婚 一個弟弟小兒麻痺在療養機構居住前陣子有把弟弟的監護權 從有精神疾病的媽媽那 轉移到我這裡那我想請問有關弟弟在療養機構的費用是不是也是由我來償還?麻煩各位律師的解答對法律毫無概念的我萬分感謝! 
瀏覽:724
日期:10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