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uju76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8-05 | 最近登入:103-2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男的老婆發現他的line來嗆我,我也於她來嗆後很生氣開始在我自己的Line公開主頁放上他個人照說他是我親愛的,之後又故意找網路上胎兒超音波在我自己主頁上放,且他老婆看到後來簡訊問我,確定是xxx的嗎?我因生氣就說是,然後貼我跟他line對話.但自始至終他沒陪去看醫生過. 我也有另個男友會出來承認是他的,因為有病歷紀錄. 其他就除了我自己在我的主頁上揭露幾個日期跟他在一起合照是正常的.到警局筆錄警察給我看全都是截圖我自己主頁上的"假"事實,現在到偵查庭我提出有男友,也根本不知他已婚且被嗆很生氣故意騙她因為男的追不到我在共同客戶說我爛,我故意搞他. 就算男的筆錄說有跟我有性行為但是無錄音錄影或收據. 之前的line對話他那邊我確定刪除沒紀錄也就是要再提出證據證明我跟他有性行為是沒有的.請問告的成我罪名成立嗎?如果不起訴我可以告男的什麼? 或可以告女的誣告的話要不起訴後多久趕快提呢? (只跟他2.5個月往來)
瀏覽:716
日期:103-05-28
 男方證詞為真需要甚麼要素? 就算他說出時間地點,我不承認他也沒有辦法調到出入的錄影佐證 加上我男友說跟我在一起.  
瀏覽:716
日期:103-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