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ss MM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5 | 最近登入:103-30-05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信用卡欠債與惡親戚佔屋急件詢問】 律師群 您好: 我於一年半前刷卡共計約五萬元,但因故失業,後又因身體因素無法工作,現債權銀行中國信託發文要求清償債務,因個人名下繼承有不動產一戶(但因長年離鄉在台北打拼,南部老屋早已被家父離婚之前妻惡性佔據據為己有) 先前個人曾想過出售房屋,以利做財務運用一途。但因其前妻耍潑不肯搬走,故僵持五六年,使我的財務無法做有效利用。 這一年半因健康因素無法工作,個人有意償還欠款並做為醫療診金,故決意出售房產,但因惡親戚強佔,個人對方法律事務並不瞭解,也無法請其離開,簽立房屋買賣契約後發現此番情況,竟讓房屋售價直接腰折一半,等同法拍價格。 今收到法院來信,其屋將於6/11查封,進行拍賣,請問各位律師我該如何做會較理想?個人已抱就算是拍賣其屋也要將此二事(欠款與惡親戚)一併解決,但不知這對我會造成什麼影響? 尚請協助回覆,感激不盡。  
瀏覽:740
日期:103-05-30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您可向占有者提出遷讓房屋之訴,以免能以強制執 ... (恕刪) 謝律師 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
瀏覽:740
日期:10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