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葉大雄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5 | 最近登入:103-01-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實際情形如下: 前陣子急缺錢用,但是因為不好意思向朋友開口,銀行信用又有瑕疵, 就上網察看網友建議,有人說機車分期可以換現金, 意思大概就是以我的名義分期買台車,他們6折收購,或是拿去當舖抵押, 我去分期0元交車買車領牌後到當鋪問,大約也是5折~6折間,所以就去問中古車行... 中古車行大約以新車8成價格收購,所以我就賣給他了... 過戶隔兩天後,接到分期公司電話,說我這樣的行為涉及詐欺,要求我一次繳清, 本利+違約金要7萬初,我一次拿不出那麼多錢來,和對方談是否能分期, 對方態度強硬,頂多等到我6月初領薪水,就要一次結清,但我薪水也才3萬多, 就算領了也無法一次繳清,對方堅持如果沒法一次付清就要告我詐欺... 我擔心真的被對方告詐欺的話,會被家人知道,而且可能會失去工作,我該怎麼辦?! 我上網查了一下知識家,有人建議先付三期分期給對方公司,然後和對方談分期, 另外要寄存證信函給對方,說明自己無詐欺意圖,且有心還款, 這樣就能證明自己真的沒有詐欺意圖,這樣是否有用?!
瀏覽:16220
日期:103-05-31
前鎮子因為急缺錢,誤信網路上買車換現金的建議, 分期買了台機車,叫我拿去當舖抵押,但因為抵押的錢太少,利息又高, 所以就拿去中古車行賣掉,現在過戶完成後,接到分期公司的電話, 說我這種行為構成惡意詐欺,而且是公訴罪, 我有誠意想要繳清,但要我一次繳清+違約金共要7萬多, 我真的拿不出來,也不希望真的被告而失去工作, 如果我想分期攤還的話,該怎麼跟分期公司協商呢?!
瀏覽:16220
日期:10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