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yoz2399638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0-06 | 最近登入:103-0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騎機車在一個沒強制待轉的十字路口直接左轉,我在路中間猶豫要不要過,然後就被一個酒駕的開轎車撞(路口無減速),家人說我昏迷被送去醫院時對方也去醫院因為太醉還睡死了!   這樣轉彎車沒讓直行車會不會對我無利阿!?     我有提告傷害了在偵查庭上檢察官有詢問然後又說道是對方過失比較大…這樣贏面是不是比較大
瀏覽:595
日期:103-08-01
我是女生~之前車禍手腕附近被逢很醜 請問求償問題我該怎麼跟對方求償!? 要怎麼讓手的疤痕不見回復到以前!?
瀏覽:434
日期:103-06-25
我在沒強制待轉的地方騎著機車載女朋友綠燈左轉、結果對方開車酒駕開很快撞上來他沒煞車、我當場昏迷然後我什麼都不知道了、事後我跟我女朋友有去警局做筆錄警察把我們的筆錄打在電腦裡面類似文書的軟體、事後警察說好了我們回家、 請問需要去跟警察拿三聯單嗎? 請問為什麼沒開三聯單給我們啊!?
瀏覽:4693
日期:103-06-23
我是在"無須代轉"的道路騎機車左轉~ 對方來開轎車行駛速度很快 酒駕撞我~ 我好像有過去對向車道那邊!!! 兩方皆綠燈 對方車速很快確定有酒駕 我沒酒駕騎機車 那樣對錯怎麼看!? 告對方過失傷害了!? 還是調解!?
瀏覽:637
日期:10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