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談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6 | 最近登入:103-2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提民事訴訟請求返還登記,民事訴訟具有法律效力嗎? 偽造文書跟侵占罪已過追訴期,走民事訴訟要回來的機會大嗎? 如確實是偽造過戶文件,過戶登記則屬無效,那過戶土地文件也就是沒有實效囉?
瀏覽:1091
日期:103-06-19
我阿嬤過世後,生前所留遺產(土地方面),我父親當時並不知道我阿嬤生前有這麼多土地,但直到今年才發現有這幾塊土地;但是其長兄早已將遺產(好幾筆土地)繼承至自己個人名下。  我 爸爸納悶:當年民國87年他並未簽署任何文件拋棄繼承(印鑑簽名都是別人代簽),為何我阿嬤遺產全進阿伯(我父親的哥哥)名下,而且我阿伯竟然知道我阿嬤 有這麼多土地,我父親竟然不知道,我父親今年才發現他的大哥多年前(可能是16年前)偽造文書,是否可控告對方(我阿伯)偽造文書與侵佔罪。  但擔心的是偽造文書與侵佔罪時效不知道追溯期時效過了沒?...... 是否至今仍有持續侵占遺產之事實,而無所謂追訴時效問題? 或者能利用其他什麼法律告我阿伯。
瀏覽:1091
日期:103-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