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v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6 | 最近登入:103-21-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懇請指點迷津: 1、去年1月底敝人駕駛妻子的車(2004年1月出廠)於國道三號木柵隧道內拋錨,閃黃燈停於最外側路緣,人下車後未及擺放三角警示標誌即遭嚴重追撞(數台車都無事超車而去,但對方卻幾乎無煞車高速撞上我們車),幸雙方都無人員傷亡。 2、初判表內敝人無肇事因素,對方則判定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 3、期間幾次與對方及保險公司聯絡未果,今年敝人申請調解要求對方賠償車損,但對方不同意任何賠償因此結果調解不成立。 4、妻子車子目前已報廢並未維修,手上有一份9萬多的維修估價單(沒區分料、工)以及拖吊費用單據。 請教律師這樣的情形能向對方提告求償車損嗎?因求償金額不算大,網路爬文又似乎有什麼折舊問題要不到多少錢,請問是否能提告讓他多少賠一點也算給他教訓呢? 拜託律師指點,感激不盡!!
瀏覽:553
日期:1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