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佩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06 | 最近登入:103-1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如提我的弟弟102/12/11出車禍 上班時被一輛轎車撞上 之後駕駛沒有停下查看,我弟弟隨即到警局報案,警察以監視器畫面尋找到肇事車主。 他被依公共危險罪開罰單,但因小時候媽媽是外籍新娘,爸爸殘障人士, 媽媽突然的偷跑回去他的國家之後音訊全無,當時因為我們還小根本不知道怎樣辦理失蹤,爸爸在101年過世,所以我和弟弟目前處於沒有監護人的狀態下。「爺爺、奶奶都過世了」 肇事車主一拖再拖,請問這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我8月份滿20歲了 我可以當弟弟的監護人嗎 但媽媽沒有去報失蹤人口我們也沒有媽媽的照片無法登記 但聽肇事車主說和解書是需要監護人簽章的 有什麼比較快速的方法可以讓這件事情落幕的 而肇事車主說他公共危險罪的罰金是會計算到我們和解日的那天 這是真的嗎?
瀏覽:1716
日期:10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