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h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6 | 最近登入:103-23-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先生和我結婚兩年,如有言語不合或不順從他,他就會打自己要我因此害怕而順從,我因為怕他傷害我所以不敢再反抗,除此如果有不高興時,他會以噴口水、黏鼻屎等惡心的行為對待我,或用拳頭捶我肩膀,?是開玩笑,但神情明顯為不悅。 小孩現在一歲九個月,都是由我和娘家的人在帶,因功作緣故一個禮拜帶回婆家2-3天,和我婆家的感情沒娘家好,而且孩子很黏我,對我先生也沒那麼親蜜。 那現在我因為又遭受精神迫害,他邊開車邊打自己,連方向盤都沒握,還喊著想自殺,嚴重脅迫到我的生命安全,嚇死我了,所以我們已經分居,我想要離婚,目前以靜制動,一個多禮拜過去了,但他也沒動靜要提離婚,我是有聯絡113,他們會派社工來協助。 我想問的是,該主動聯絡他談離婚事宜嗎?還是先跟社工聊過?小孩的監護權我爭取的贏面大嗎? 再麻煩回答了,謝謝。
瀏覽:607
日期:103-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