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雨笙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6 | 最近登入:103-0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上禮拜在露天拍賣下標一件商品 (面交 後來因為逼近考試 不用常用電腦/出門 下標後三天就跟她表明我沒意願   等考完在上專櫃買新的就好了 也提出了修改訂單 要取消交易 但他都 不會回覆讓我取消 因為我得停用電腦了 才想說   盡量早點解決這事情 後來看到棄標  感覺跟取消交易差不多 就是要紀負評也是記在我這裡 後來他對棄標很不滿  說明銘是我不買卻又惡意投訴 可是我去查了以後有差 也幫她撤銷了 他說要用悄悄話跟LINE紀錄去爭取他的權益 我會被提告嗎? 想請問一下    在悄悄話以及LINE 裡面對有點激動 有點質問的感覺  這樣會被告嗎 另外想請問一下有關威脅的條例
瀏覽:847
日期:103-06-27
請問  我在 討論區發問  有版友回我可能會告妨礙名譽   妨害名譽    這兩個是什麼意思   索求民事賠償大概多少?
瀏覽:847
日期:103-06-27
1.造謠者有意圖散布於眾2.你認為已經毀損自己的名譽了3.毀損他人名譽之事是不實捏造的,或是真實的但涉及到私德。 這些是我google到的東西  可以請問一下  我的行為真的有觸犯到嗎? 棄標撤銷結案  沒成立  他也沒被記棄標  負評  應該不會對他的名譽造成影響吧.. 你認為已經毀損自己的名譽了  這條 我是真的不太懂了 如果他  主觀認為 就成立了嗎?
瀏覽:847
日期:10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