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佚名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6 | 最近登入:103-30-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我有玩手機遊戲! 認識一些人,大家有加line群組,後來因陣營不同,我退出該群組。 最近收到該群組某朋友傳來截圖說: 1.a男說我(說話像太妹),所以一直攻擊我陣營! 2.a男在該群組公開與b男對話之截圖說我(耍婊),且指明我暱稱+遊戲ID。 針對以上兩點 我能告a男毀謗嗎?該群組至少有20個人。 後來我與a男有透過line溝通,我要求他在遊戲中公開和我道歉?也請他好自為之! 他卻回我「我這樣會讓他害怕,他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我回說我請他好自為之,是希望他自重! 然後我們兩方依舊未達成共識。 我就說我會寄存證信函給他,抱歉,打擾了。 結束對話 問題1: 我能告他什麼?我覺得他說我(耍婊)及(說話像太妹)讓我覺得很不受尊重,且這些都是罵人的話語和貶義! 問題2: 有人提醒我說我告不成,還要背上「誣告」的罪名。請問機率大嗎? 問題3:朋友傳給我他罵我的截圖是否可視為a男罵我的證據?
瀏覽:392
日期:10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