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alph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05-08 | 最近登入:107-0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因本身容易對動物的毛髮及氣味過敏,所以找房子時特別注重有「不得飼養寵物」這條住戶公約的大樓。當初搬入社區大樓時,大樓管理員及總幹事都叮囑「本社區自民國93年以後即禁止飼養寵物」也出示相關公約。著實過了幾年安穩生活。沒想到半年前同層樓對門,新搬入的一戶;是學生租戶。原來是原本的住戶將房子轉手賣給其他人,然後再轉租給學生。學生原本生活作息不正常也無可厚非,但她們卻養了一條對聲音極為敏感的狗,只要在門邊活動,狗便一直狂吠。再兼之門縫可能過大所以狗騷味便充斥在大樓步道中。經向總幹事及管理員反映,狀況仍未改善。總幹事建議我親自向她們反映,但我白天上班只好晚上到對門按鈴,卻無人回應,只剩條狗一直狂吠。等至晚上11時許,按鈴仍只有狗回應我。好幾天皆是如此。想寫信卻又怕詞不達意,造成誤會。所以,在此想請教線上各位;我能夠做些什麼?或向哪個單位求助?
瀏覽:322
日期:107-11-29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1938
日期:100-09-22
請問,我該如何舉報? 譬如說全家去國外玩,然後以計畫方式將機票及住宿費用核銷。或利用與廠商議價的方式將購買機台的金額以一定比例回饋到自己帳戶。目前我手上只有一些資料,但不知能不能用。 另外教授它們也以我們為人頭申請國科會助理經費,但我離職以後卻以那筆經費是同事的績效獎金為由,要我將經費吐出,請問我該如何處理?那位同事也一直在call我要我還他獎金。我真的不是很懂狀況,因為到目前為止一共有三個同事打過來,一個說經費是學生的獎金,一個是說經費是另一個助理的薪水,最後一個就是剛剛說的績效獎金。我是真的不懂,以我的名義,我執行計畫的國科會助理薪資。為什麼要吐出來給他們。 可以請你們幫幫忙嗎?我爬過文,都沒說可以向誰申訴。教授們又和國科會的人處的很好。我不知道要是將事情透露出去,會不會造成石沉大海的狀況。而且教授它們都違反規定,一個人掛名好幾個計畫。在那邊工作什麼都沒有,還落到要把錢還回去的問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請你們幫幫我,謝謝。
瀏覽:1938
日期:10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