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咕咕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7 | 最近登入:103-11-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我於101年4月與前妻離婚,2個小孩監護權歸我。102年7月與前妻打剩餘財產權官司,房子在她名下,103年5月房子鑑價出來,法院有通知9/11再次出庭..。 但我在上星期收到一張法院民事執行處通知,前妻名下的房子已被她父母拿本票聲請強制執行,這通知是要我通報剩餘財產權官司的訴訟情形,她用這招也是不想分任何剩餘財產給我,我去法院申請調前妻與其父母的強制執行的案卷,想了解她們到底搞了多少假債務,但書記官通知我說:因為個資法原因,我不能調這卷,且我不是這強制執行的關係人。 他們這強制執行拍賣已勢在必行,但我的剩餘財產權官司9/11 才開庭,請問我該怎辦? 他們是把剩餘財產弄成0 或負數 , 這樣到時我剩餘財產權官司根本沒有所謂的剩餘財產可分配,請問我該怎辦? 唉~讓人很無力,想調卷了解詳細情況也不能調!
瀏覽:550
日期:10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