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ett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7 | 最近登入:103-12-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感謝您的留言,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倘若您是以多層次傳銷的方式加入 ... (恕刪) 謝謝律師的回答 但有些地方還是不太懂,想繼續請教您  我有幾個地方弄錯了,以下三件事才是正確的: 1. 時間: 正確是兩年前 2. 金額: 20多萬 3. 契約和繳交費用: 契約在他那; 骨灰罈45000元已繳   他當初(兩年前)是以推廣獎金的方 式叫我入會(有拉人就可以領到獎金的那種),現在我的契約書拿不回來了,因為我男友的媽媽幫我付45000元的骨灰罈費用,他媽媽就把契約扣留在她那,我現在要解約,沒有契約書是不是很不利?解約的話對方會跟我要折舊金嗎?還是全額退費? 還是打電話給消基會處理?
瀏覽:676
日期:103-08-09
律師您好: 我於去年暑假在屏東簽定生前契約加上一個骨灰罈,共花了我將近四十萬的費用,當初是因為我男友極力邀請我入會,起初我並不是很想加入,但人情壓力加上天天帶我去公司聽上線講解內容,讓我不得不加入,我現在想跟他分開,也想要跟那間公司切斷關係,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那間公司過去曾被政府開罰很多次,屢次不改善,看了更堅定我想解約或是轉賣的念頭。我自簽約後,有去公司幾天瞭解一下,但我都還沒付費,也沒領過任何獎金,契約書在我這,但是骨灰罈寄放在上線(男友)那。 請問: 1. 我想要轉賣,該請誰辦?需要擬定契約書嗎? 2. 如果轉賣不可行,那我想要解約可以嗎?那要去當初簽約那裡辦嗎?還是去其他分店就可以了?還需要什麼注意什麼事情嗎?
瀏覽:676
日期:10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