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恩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7 | 最近登入:103-10-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因朋友關係我於103年9月初簽了慶云生前契約,並於9月底繳清, 當時費用是1千會員費加上4.7萬的骨灰罈價格(未領取) 對方曾以每個月有3.6K組織獎金會進入我的帳戶,我承認我心動了,後以口頭要求對方不得以寄送方式將任何書面資料寄送自我的住址,如有資料須本人當面交付(此要求無錄音) 但我在104/6/底收到一封信件是慶云公司寄過來的信函 對此我感到失望,所以想跟慶云解約 我曾向負責我的業務表明解約,但對方拖延半個月才要求我找公司客服 慶云客服告訴我此約超過半年所以可解約但無法退費,我可以理解對方可以扣掉我的入會費但骨灰罈這種東西我既未使用也未領取,為何不能退? 且對方業務手上目前有我的合約.身分證影本.郵簿影本,我是否應該領回合約?或者是先由其他管道證明合約不在我手上?  
瀏覽:2662
日期:103-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