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G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7 | 最近登入:103-2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大家好 有個法律問題想請教小弟我的岳父幾年前替他的朋友作保,他的朋友跟農會借9X萬後來也沒聯絡,去年收到通知,對方不繳款,農會要拍賣我岳父的土地後來被法拍 土地被賣了52萬,因為是祖先留下來的,岳母拿錢請人又買回來手續費+代書的費用 花了55萬5這些是發生過後 我才知道的事那我想問說 岳父的朋友 還活得好好的 也知道他住哪 只是沒聯絡了那他不還農會錢 害我岳父土地被拍賣 我岳母還請親戚去買回來在法律上  我們可以要他支付這筆錢嗎? 聽說他之前還在當里長(現在不確定)很氣...還是我們有甚麼方式可以讓他還錢? 為什麼農會不繼續找他要款?害我岳父失能給付(殘障)的津貼 也不能申請,因為入帳戶是該農會 小弟法律方面不懂 想請教大家 那作保人會有一張單據嗎? 還是要去農會調資料?
瀏覽:607
日期:103-07-20
更新後續  岳父後來坦承是自己拿地契給朋友借錢,土地被法拍了 當初只拿地契給人借錢   沒簽名之類的(這邊不確定是否真實) 跟朋友也沒借貸單據 不過這樣要怎麼要錢跟求償? 還有機會嗎?
瀏覽:607
日期:10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