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8-07 | 最近登入:103-28-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先生/小姐 您好 本於7月27日(星期日)逛賣場時遇到櫃姐拿免費保養品,本對身體護膚及臉部保養有些興趣,當下購買200塊體驗身體護膚及臉部保養,及隨跟櫃姐至SPA體驗,當時裸上半身進行體驗當中,他在旁隨之推銷課程,當然有詢問是否需要當下同意,然而她有說當然需要當下同意,並且有將價格符合我的預算,每個月繳兩千需繳36期現金繳費,共7W2,但是我簽分期繳費時還在進行護膚課程,簽完之後他們就買上配產品,當場也有使用產品。體驗過程後,他們馬上讓我簽約,但訴說相關個人之權益問題,就只要叫我簽名於合約沒有審閱過程。今日7月28日(星期一)至該SPA進行解約,並詳看合約後發現其中說明已開封並有使用過的保養品必須由我這邊自行吸收(共4W4)。可是今天聽櫃姐解說,他們是有經過我同意所以才打開產品,所以我需要付費。期合約尚未審核,那此契約是否成立?並說我明天早上要給答覆,因為要活動到期的原因。 我想請問,此次的購買行為保養品是否符合七天鑑賞期可全額退費?還是需要自行吸收? 那如果解約時後,她當下要我付保養品的金額我該如何處理?
瀏覽:714
日期:103-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