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ic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7 | 最近登入:103-29-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2014/02/27 於T字路口發生車禍,但因是鄉間小路並無畫線,但路是能讓兩台車同時並行(路不小),對方為77歲老人,騎車,腳踏板都是肥料; 我開車,車上有同事,我在照妖鏡遠處有看到他所以想 "在路口等他過",才剛想完他就撞上來(肯定其很快),他撞上後,我下車看他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說是我撞他,(明明是他沒靠右邊行駛所以撞到我),礙於無監視器(行車紀錄器前一天壞掉,那天是正好要去修,所以也.....沒紀錄)之後程序交給保險公司處哩,但前天對方兒子打給我說 "賠償六萬" 沒誠意!要對我提告!  根本是是獅子大開口! 問他賠多少才叫誠意他說他要想想看! 但對方沒修車,受傷住院不超過一禮拜,當初只有肋骨骨折。 前天打電話來說他手沒力了!要扯到這場車禍,真的很......我要強調對方77歲! 我有保險,沒監視器,沒行車紀錄器,只有車上的同事,覺得老人家就算了,勉強能認賠,但我無法接受獅子大開口! 如果因為對方有受傷就代表他一定沒錯,對方是老人所以要全盤讓他,真的會覺得沒天理!   請問:  對方沒工作,77歲,肋骨骨折(輕傷),初步判定表示雙方都有錯,請問這樣情形通常是賠多少是合理範圍? 另,我車上副駕駛座的同事能算目擊證人嗎?   將感謝回答我的律師或網友! 再請你們幫忙協助.....非常感謝!  
瀏覽:1223
日期:10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