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i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3-08 | 最近登入:103-03-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我哥前幾年有酒駕,要倒車入庫回家時就睡著 結果擋到附近鄰居出入口, 鄰居以為他暴斃什麼之類的,所以報警 後來警察就以酒駕肇事處理 最後判決是要罰錢,可是法院好像念在初犯 就吊照1年、然後罰錢部份讓他用勞動服務代替。   昨天晚上11點多時,他酒駕快到家時 他開車直行要右轉進巷子  被一台執行的摩托車撞到右後車門凹一個大洞 然後剛好在警察局附近  酒測值:0.17 所以警察以公共危險罪昨天就把他留在警察局 今天早上去地檢署開簡易庭 因為照常理來講 摩托車騎到路口應該要減速吧 如果摩扥車沒有騎太快 怎麼會撞到我哥車子後門 還那麼嚴重凹一大洞 想問一下這警方會自動送肇事鑑定嗎?還是要自行申請? 酒駕會影響監理站委員判定路權跟責任歸屬嗎? 那後續會需要付什麼刑責或者罰款就能解決嗎?還是得看地院怎嚜判呢? 拜託各位律師解答了。謝謝!!!
瀏覽:632
日期:103-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