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斌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5-08 | 最近登入:105-3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債務人名下沒有財產也沒有錢,假如債務人的另一半名下有財產,可申請索賠嗎?? 之前有保留對話內容,倘若債務人在對話中有欺騙的意思,可向他提告詐欺罪或背信罪嗎??
瀏覽:469
日期:105-08-31
律師請問,如果對方有欺騙的嫌疑,除了民事告訴以外,也可以提起刑事告訴詐欺罪嗎??
瀏覽:641
日期:105-03-14
你好,我有個問題想請教說,我跟一位朋友買車認識,中間過程由於他需要清理車貸便向我借錢,且會用身分證跟提款卡的照片做為保證,我就相信他,之後又一些理由急需要錢要我再借他,當時我就沒想太多就借他,等事後要他還錢他卻不聞不問,且會說下個月會還當推拖藉口,當時有用臉書跟line談話但沒有立書借據只有匯款紀錄,想請問律師,我想請他還錢是否申請支付命令或存證信函,或是提出訴訟呢??如果證據屬實,能有辦法直接假扣押他的財產嗎??
瀏覽:641
日期:105-03-02
有一天,李四介紹小王參加投資雲端事業,李四和小王是朋友,李四告訴小王這份事業投資一筆錢只要100天就可以回本之後都是賺錢,於是就匯款給李四,李四就撥電子積分給小王當作開戶帳號,三個月之後,公司在國外被起訴關閉凍結資產,小王半毛錢都未領到,李四卻跟小王說,公司被接手,暫時不能發獎金,以上這些問題內容,小王能告李四詐欺罪嗎?該如何對他做相關提告動作呢?
瀏覽:718
日期:10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