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艾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8 | 最近登入:103-07-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上個月發生機車撞機車的事故 我和對方皆同向,對方欲左轉雖馬上打了方向燈但我因當時也騎滿快來不急就撞上,那馬路是直線與一條小路連接,也沒有任何交通號誌,撞上時對方是未停下的狀態,而撞後雙方也已移動過機車了... 在對方先錄口供後就離開去上班了,警察是和我說對方是希望私下和解,回去過兩天我有傳了訊息約對方方便時間談和解但卻完全沒有收到回復.. 這幾天又打了電話去沒想到對方很強硬說我沒誠意發簡訊就想和解,還說他們要找檢察官商量看要不要跟我和解還要我賠錢 原本我是覺得雙方都有錯,我是因車速過快未保持安全距離,對方太慢打方向燈(不是應該離轉彎處30公尺嗎?)且轉彎車不是應先讓直行車嗎?本想就和解各自負責車損就好,沒想到對方態度差這麼多,我想請問是不是一定是後方追撞的錯責任最大?只能任由對方ㄠ錢嗎? 請問可否推判到底是不是只有我錯對方沒錯呢?或是我必須要付最大責任?
瀏覽:1183
日期:10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