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B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08 | 最近登入:103-27-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A車 清潔隊垃圾車B車 150cc機車 (本人)地點"四線道"====================A與B車都為直行車AB皆在等紅燈 B車在A車後方AB雙方起步但A車並未立即移動B車從右後方要至A車前方 不料造成擦撞B車駕駛被拖行1~2公尺(十字路口正中央)後A車駕駛才緊急煞車!造成B車駕駛身體上有多處擦挫傷!車體部分損毀! 但初步研判表判B車未保持車距為主因!B車駕駛申請轉介調解委員會!雙方在調解委員會中調解但對方""僅憑初步研判表 他 目前並未發現違規因素 堅持不與B車和解!""  A車駕駛 也強調 ! 他認為他無違規不須對B車駕駛付出賠償! 甚至說出"""你們去告我!如果法院判他賠多少 他就賠多少的這些話語"調解委員說此次調解無成立,能開立調解未成立證明書!請問收到該信 調解未成立證明書後!下一步該如何處理?
瀏覽:716
日期:103-08-27
各位你好,我想詢問, 103/07/08晚上 對方停紅燈,我從對方縫隙鑽過, 鑽到一半綠燈,對方起步後與我發生擦撞 拖行了兩公尺,對方是民營清潔隊的垃圾車司機, 對方是在上班中與我發生擦撞, 立即通知警方與救護車, 我送醫後開立驗傷單, 左胸口挫傷,右手挫傷,擦傷, 有申請初步研判表,但上方說明是 我未保持間距 對方目前無違規 但造成我受傷是事實, 對方賠償也非用他的薪資,是由公司出資, 要他出面賠償而已,卻擺的態度很差, 一副不想賠的樣子, 請問是否要提告對方業務過失傷害呢?
瀏覽:522
日期:10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