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08 | 最近登入:104-0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家人在精神科工作,近期因為病人要求物品因為礙於病房規定沒給他,所以對方伺機報復,趁家人單獨巡房時趁機毆打,被毆打後有去急診驗傷,然後因為對方已經是在精神科住院十多年的老病人了,不知道提告有沒有用? 不然看家人被病人毆打只能自認倒楣覺得很心疼……
瀏覽:822
日期:104-12-09
律師你好 最近朋友遇到到一個案件 起因是因為對方告訴朋友要去看房子,請那位朋友載他們去 之後對方去犯罪,恐嚇勒索被害人,甚至威脅被害人家屬安危,盜領對方存款 事前朋友完全不知道對方要去犯罪 過程也沒有直接參與,僅在車上等對方 事後對方給了朋友2萬元 之後被害人報警,結果犯罪的人和朋友都被抓走了 被害人當時做的筆錄也說我朋友沒有參與到恐嚇勒索的過程 但是現在朋友被收押禁見 已經被收押禁見第5天了 但朋友家屬和我對法律完全不熟 不知道現在要先怎麼做??
瀏覽:775
日期:10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