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ANK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9-08 | 最近登入:103-29-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想請問一下 上個月底的時候 (晚上11點多的時候) 本人騎機車在路上 突然被一台逆向的機車撞上(應該是快車道上 沒有寫禁行機車之字樣) 當下回神我就攤做在地上了 而且當下我騎車我沒有酒駕,騎車也都很注意狀況 因為當時道路的路燈 結果對方的長輩卻要告我過失殺人 然而隔天檢察官就在對方的家裡要去詢問我的口供 當下我出院的時候是早上6點多 當天中午就要我去做筆錄了 可是我當下剛出完車禍頭腦昏昏沉沉的 當下很多事情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當下他問我我跟前面機車大概幾台車距離 當下我被逼問就說出大概似乎5~6台機車 可是當下我的感覺(出車禍)只知道很快很急我連閃都閃不了那種感覺就撞上我了   而對方就要告我過失殺人 而且我家裡的人在猜測 或許因為我傷勢比較輕 (身上多處擦傷左鎖骨斷裂臉部下顎骨斷裂右手縫3針) 是否法官會對他們比較同情? 因為他們人已經身亡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
瀏覽:647
日期:103-08-29
回覆 黃志樑律師 的發言內容: 在地檢署開過偵查庭了? 要看初步分析表對於肇事責任歸屬怎麼認定,以及從監視錄影畫面來做無過失辯 ... (恕刪) 首先謝謝你的回答! 而目前我是收到9月4號的傳票 我這邊只有當初警察的初判表而已!!
瀏覽:647
日期:10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