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歐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9 | 最近登入:103-01-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去年8/30有客人來辦門號,客人是本人來辦,證件也檢查過是正本非偽造,最後文件送審也通過。後來辦門號的客人沒繳電話費,電信業者向公司追討當初的手機補貼款,現在公司要求我賠償。 以下有幾點疑問: 1.面試及履歷講很清楚我沒有相關產業的經驗,那時候我大概才上班第10天,當天排班為一個行政人事跟我顧店,兩個人都完全不懂,這樣是否是公司責任較重。 2.當初有簽約其中一條為"於本公司服務期間若於個人職務上發生應注意而未注意之情事,如盤點損失、短收價款、結帳疏失…等,因而造成公司之損失,本公司應處以該損失之原價金額的損害賠償,由該行為人及其主管連帶負損害賠償責任。",公司現在拿那條要求我賠償。我想請問,當時公司教我的審件流程,只有確認本人申辦、證件真偽、戶籍地不可為戶政事務所(遊民),以上流程皆沒問題,最後文件送回電信業者審核也通過,只因為後面客人沒繳電話費公司就要我賠錢,這樣算是我的業務過失嗎?
瀏覽:518
日期:103-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