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09 | 最近登入:103-0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無敵的勇公 的發言內容: 起訴通常會有起訴書,你有收到嗎? 通常檢察官要起訴的案件一定會開庭,不然會被法 ... (恕刪) 所以不管會不會起訴 ,都會收到起訴書嗎? 那時間大概會多長呢 ?
瀏覽:8461
日期:103-09-03
事情是這樣的我 ,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當下 , 我是用 line說要散布她的不雅照 ,但並沒有做 ,已做完筆錄被依恐嚇起訴 ,有跟對方父親談過 , 雖對方父親說我只要不再犯 , 不會有事,但我記得恐嚇是公訴罪還是得開庭的不是 ? 也打去派出所問過警方表示案件已送出要我等法院通知開庭 , 也要我不要再跟對方有所聯繫, 我該信誰 ? 
瀏覽:8461
日期:103-09-02
回覆 顏寧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因已起訴,故建議您委任律師為您閱卷後討論辯護方向。又若您有和解 ... (恕刪) 所以我現在還要等法院的開庭通知嗎?
瀏覽:8461
日期:10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