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arbow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7-09 | 最近登入:104-1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好: 我原與七位朋友於去年成立專案公司,期間因理念不合及資金問題而陸續有股東離開。現在公司真的經營不善面臨資金周轉上極大的問題,我與其中二位股東萌生退意,打算讓公司結束,但有許多進行中的專案已無力執行,還有保固期的客戶也無力承擔,請問我們會為此而被法院收押嗎??我們除了賠款還會面臨什麼刑責嗎?? 對了,我原想辭去董事一職,但是合夥人告訴我股份有限公司一定要三董一監,請問真的是將子的嗎? 我不能強行辭去董事一職嗎?
瀏覽:643
日期:104-01-14
我與五位朋友合夥成立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成立二年,但財務和周轉狀況一直非常糟,我已近一年未支領任何薪水,最近為了經營的事也一直吵鬧不停,股東們都有想要把公司解散的念頭。我想請問律師的是,因為我們是屬於專案執行的科技公司,案件的情況會有二種:一個是執行中,另一種就是保固中的案子。我想請教律師如果某些案件在執行中的階段,公司倒閉了,公司成員無力再執行案件了,1)客戶可以對我們提告嗎??民事途徑是什麼意思呀? 2)是不是只需把公司中的股份賠償完畢就沒有法律責任??我們可以減資嗎?? 3)三董一監和股東們要賠償客戶的金額是一樣的嗎?
瀏覽:837
日期:103-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