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不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9 | 最近登入:103-10-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最近向行政單位陳情管委會不給予申請資料,而行政單位也發文要求管委會回覆不給予的正當理由。而社區總幹事確私自以主委裁示發通知單通知本人至會議開會說明申請原因,而我一直不肯去的理由回覆給行政單位。但事實上,通知單並非發函給我的,而是給我先生的,而且主旨並非指的是申請資料一事,而是另一件不同的事。 請問,這是否有構成偽造文書或冒名之義?
瀏覽:1152
日期:103-10-07
我們的車被社區的車道鐵捲門夾到(門夾在小貨車頭的後面),管委會未先釐清責任問題便直接向我們求償修門的費用因我們認為這是設備有疏失,且是我們的車被鐵捲門夾住,而非是我們撞擊鐵捲門因而不願支付管委會要求之費用,管委會便向區公所申請調解而調解的主旨確是指我們撞擊鐵捲門因未有撞擊之行為,而管委會此行文是否有對我們造成毀謗? 
瀏覽:1055
日期:103-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