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巧巧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09 | 最近登入:104-30-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當時我是被抓K菸的然後有驗尿今年10/27去開偵察庭檢察官有拿出驗凱他命的報告給我看然後有NDNA的成分很低非常低,我說我沒再用2級毒品,檢察官回說「那你可能不小心抽到有加NDNA的菸」,既然檢察官都說我不小心抽到為何直接裁定我去勒戒執行? 而我還有問說能不能繳罰金或院外戒癮治療緩刑?檢察官說送到他那邊就是要勒戒執行。  ※我真的沒辦法再申請院外戒癮治療嗎? ※開完偵察庭後續還會再開庭嗎? ※還是直接收到勒戒執行單? ※大概多久會收會收到下一張單子? ※是否能抗告?,如要抗告該怎麼弄? PS:幫我男友代問有點急..
瀏覽:705
日期:104-10-29
我想請問我有開庭我是初犯,沒有任何毒品前科,已經收到判決書,判七個月,我是被警方抓到愷他命淨重118公克,法官判我持有罪七個月,我想請問如果我想上訴希望高院給我機會判我處六個月以下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請問我上訴書和上訴理由狀,該如何填寫?那上訴期限是在我收到判決書的10日內為期,還是判決書上的判決日後10日為期?
瀏覽:947
日期:104-10-23
您好,我是在犯,我想請問我已收到判決書,而我想知道什麼時候會執行。 主文   施用二級 處有期徒刑貳月,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一日,又施用二級 處有期徒刑貳月,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一日。 應執行有期徒刑三月,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一日。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是可以繳錢然後不用服刑嗎?,如果不用服刑,後面還會有什麼程序...?
瀏覽:556
日期:10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