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糖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3-09 | 最近登入:103-23-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目前在一間小公司上班 本來跟裡面的人和老闆娘她們感情都很穩定 相處之間也很愉快 在我剛進公司時 就有一個同事對我很好 這同事就稱A 大家都會一起約下班去哪裡。放假去哪玩 A也知道我的經濟狀況 A自己拿錢借我 我也有還  後來A知道我在當鋪有欠 A拿出2萬借我說叫我拿去還。不要一直繳利息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A突然排擠我 莫名大聲凶我 也亂跟老闆的媽媽講說我什麼不做 後來我在公司的大姐口中得知……   A在我離開座位後跟大姐說   欸欸 要小心那個oo(我) 她是為了錢才跟你這麼好 你身上有錢嗎?可以借給oo嗎? 她看你沒錢下個目標就是B同事 我看你這陣子跟她這麼好吼 小心你的錢被他騙! 她來公司一定是為了騙錢   A跟每個同事都這麼說…… 也很明顯在排擠我 問A我要做什麼 A也大聲吼我 我跟老闆娘在講話A就跟同事說我在告狀 A亂跟老闆媽媽說我什麼不做 老闆媽媽去跟老闆說 老闆娘問我我是有點哽咽但我沒哭 A就說我又在裝可憐又在告狀了 我可以請問A散步這種謠言 我可以怎麼處理?該怎麼解決? 我沒錄音可是有證人 A這樣已經讓我有點精神崩潰了…… 連前面離職的老鳥都是因為A   我跟大姐說。如果我要騙錢 早就在當初A拿2萬給我我就走了 何必一直到公司上班還要被A欺負!
瀏覽:641
日期:103-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