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CH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0-09 | 最近登入:103-30-09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今年在桃園買一間預售屋,預定10月交屋,在9月初驗屋時發現當時買B2的大車位上(正中央位置)竟然有一污水蓋,由於認為是瑕疵,我馬上跟代銷公司希望能夠與予更換,建設公司提供同樓層的車位供選擇,但是我們都不滿意,因為剩餘的地點都屬於小車位或是三個併排車位中間的車位,或是靠近污水機房旁的位置,在便利性上與我們當初選的車位有很大的差別,後來建商提供B1的車位,但是卻堅持要我們補10萬的差價,我想請問,這種情況下,我能不能主張建商無差價更換至B1樓層?當時銷售時,代銷均未告知停車位上會有污水蓋,也未主動告知(代銷的DM及合約均未載明),原本選的車位卻因為這瑕疵,而要我們自行補差價,代銷公司、建設及營造公司都沒有過失嗎?產權尚未轉移,我們可以怎麼處理嗎?
瀏覽:704
日期:103-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