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葵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4-10 | 最近登入:103-1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律師您好..我是阿葵..感謝您的回覆 律師請問..您說的刑責至少7~8年是自白過後減刑後的刑期嗎?    
瀏覽:512
日期:103-10-15
律師您好.. 兩個月前朋友因販賣二級毒品被抓..我朋友也自白認罪了.. 當時在警局做筆錄只做完三個人之後(實際上有八個).. 因為檢察官在催..所以警方跟我朋友說簡單處理就好.. 就把我朋友移送地檢了..羈押了快兩個月..上個星期到地檢開庭.. 檢察官卻跟我朋友說還有另外五個人的事(我朋友是這天才知道還有五個人).. 如果要交保也可以..但這五個人就會變成另一條販賣罪.. 今天開了延押庭確定要延押..我真的看不懂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朋友做錯事接受法律制裁是應該的.. 但警方跟檢方的做法會不會太扯.. 詢問檢方之後就以一句程序問題帶過..這是在欺負不懂法律的老百姓嗎? 筆錄沒做完為甚麼要送地檢?就因為檢察官在催? 那這兩個月是在羈押什麼..延押庭也開了..也不見有警方去把剩餘的筆錄做完 我們家屬真得很火大..但又不知道該這麼做 請律師幫幫忙告訴我們該這麼處理好嗎 ?    
瀏覽:395
日期:103-10-15
律師您好... 朋友在被起訴販賣二級毒品有三個人指證她,交易次數32次每次金額都在500至1000元不等,  (請問是數罪一罰還是一罪一罰呢?)                                                                            警方開搜索票到朋友家裡時,是朋友自己把毒品主動拿出來交給警方的,                              (安非他命12g.吸食器.分裝袋等...)                                                                           之後去警局做筆錄時,朋友也全部都認罪了,只差上手還未抓到,請問律師這樣大概會判多少年呢?  朋友從頭到尾都很配合警方辦案,請問這樣是否能減刑呢 ? 朋友現以 被告身分 被羈押在看守所但沒有被禁見,可是到現在都已經快兩個月了,朋友都已經認罪了,為什麼遲遲還不開庭呢?有可能延押嗎?  有交保的機會嗎?  何時請律師對朋友的案件會比較有幫助呢?(朋友還有一條 吸食罪 判了三個月,有收到執字的傳票日期是9/11,原本打算要繳易科罰金了,可是朋友在8/19那天就被抓走了,所以就沒有去繳了,8/19那天也有驗尿,所以又多了一條 吸食罪,請問律師 這兩條 吸食罪 會跟 販賣罪 合併在一起嗎?)
瀏覽:792
日期:103-10-04
律師您好... 朋友在被起訴販賣二級毒品有三個人指證她,交易次數32次每次金額都在500至1000元不等,(請問是數罪一罰還是一罪一罰呢?) 警方開搜索票到朋友家裡時,是朋友自己把毒品主動拿出來交給警方的(安非他命12g.吸食器.分裝袋等...) 之後去警局做筆錄時,朋友也全部都認罪了,只差上手還未抓到,請問律師這樣大概會判多少年呢? 朋友從頭到尾都很配合警方辦案,請問這樣是否能減刑呢 ? 朋友現以 被告身分 被羈押在看守所但沒有被禁見,可是到現在都已經快兩個月了,朋友都已經認罪了,為什麼遲遲還不開庭呢?有可能延押嗎?  有交保的機會嗎?  何時請律師對朋友的案件會比較有幫助呢? (朋友還有一條 吸食罪 判了三個月,有收到執字的傳票日期是9/11,原本打算要繳易科罰金了,可是朋友在8/19那天就被抓走了,所以就沒有去繳了,8/19那天也有驗尿,所以又多了一條 吸食罪,請問律師 這兩條 吸食罪 會跟 販賣罪 合併在一起嗎?)
瀏覽:914
日期:10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