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e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9-10 | 最近登入:103-16-10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爺爺(有三子三女)6年前過世留有一些土地,最近我父親過世了,名下並無任何土地登記資料,至地政機關查詢分割繼承之部分,其中大姑姑及二姑姑皆有辦理拋棄繼承,但無我父親申張拋棄繼承申請書,這樣是否可以追回屬於我父親的部分?
瀏覽:674
日期:103-10-16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建議您應先至地政機關查明相關土地之登記申請資料中是否有 ... (恕刪) 地政人員有告知我父親有辦理過印鑑證明!
瀏覽:674
日期:103-10-16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調閱爺爺遺產土地登記資料,若均無您父親用印資料,可向其他繼承人請求您父親 ... (恕刪) 目前僅調案分割繼承之部分(43頁),承辦人員告知我父親有辦理印鑑證明一事! 有無用印是要於哪些資料才能看到? 目前尚未申請登記謄本,因資料多達60頁。 所以一般還是建議都申請出來?
瀏覽:674
日期:103-10-16
想請問我父親於生前由於卡債問題,將從爺爺那邊繼承的多筆土地過戶至伯父或堂哥的名下,現在父親過世三個多月了,伯父那邊都沒有開口要將我父親的財產歸還,我們現在該如何去追討呢? 還有,為什麼有人說要追討得於我父親往生6個月內取得權力?取得權力之後財產再慢慢追回?
瀏覽:867
日期:103-10-09
但我們目前手邊沒有證據,要等一切證據都有了,才有辦法進行曹律師您的建議!借名登記在辦理的代書那會記載嗎?我們現在是大海撈針,因為兄弟姊妹沒人跟父親同住,只是大略知道父親將土地可能先過戶到誰那而已!   我們已經有辦理限定繼承了!
瀏覽:867
日期:103-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