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早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2-10 | 最近登入:103-13-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余柏儒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倘若這筆 ........................................謝謝 余柏儒律師 的用心回覆那想在請問 姊妹們這種行言論為是否有違反任何民法、刑法上任何法條呢? 
瀏覽:552
日期:103-10-13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不管是買賣或部分.........................................................................謝謝 沈律師  的用心回覆想在請問您 若姊妹們最後仍堅持提告 法院會受理嗎? 是民事 還是刑事呢?還是法院會交付裁決所之類的機構去進行...等動作呢? 
瀏覽:552
日期:103-10-13
在五年前,父親將房子賣給我。當時父親(意識清楚有自主行動能力)有親自跟我一起去代書事務所辦理房屋的買賣過戶,並且有在不動產買賣契約書上父親與我都有簽名跟蓋章。 而在數月前父親因病過世,當時在父親過世前的遺囑上只字未提到這筆房產! 但如今家中其他姊妹今卻不承認這筆買賣交易,因當初父親賣給我這房子時她們並不知情,而父親也以較便宜的價格轉賣於我,所以如今她們不承認這筆買賣交易...並要求我1.將此房子賣掉並給他們現金 或 2. 她們要以當初我購買此房的價錢賣給她們。請問 我該怎麼辦?想請問在法律上,我是否有任何站不住腳的地方嗎?我姊妹她們真有權利要求我賣房搬家嗎?她們說如果我不賣掉的話...她們要找人來賣我的房子!!!請問她們 有什麼資格或是法律上有任何依據可以執行這樣的行為嗎? 
瀏覽:552
日期:10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