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葉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10 | 最近登入:103-13-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你們好,我們是在商務旅館時被帶到警局,但我好像不小心害了我的朋友成為轉讓,我第一次被抓所以我很害怕,整個腦袋都是怕我會因為這樣進去關?所以做筆錄時我有不實! 做筆錄時警察詢問我是否購買過毒品,我答:沒有購買過(因為我不懂法律,我以為購買會有罪,所以我答沒有購買過),之後警有詢問我吸食的k他命是誰的,我答:A朋友的,(可是事實上是我自己購買的,因為我害怕前面說沒購買過後面又說是自己購買的這樣筆錄前後不一會有罪,但卻無心害了我朋友,我朋友也都在休息睡覺根本不關他的事) 然後我朋友就被判轉讓帶去法院了,之後交保金三萬,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在睡覺?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卻背了一條轉讓! 現在要等開庭?請問如果我講出實情翻口供k他命是我自己購買的 這樣我會有罪嗎? 這樣我朋友還會有事嗎?
瀏覽:588
日期:10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