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菜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2-10 | 最近登入:103-2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先謝謝律師們幫忙解答!! 我是加盟主,是在創業博覽會上看到這家店,產品說真的,好吃,而且特殊當場就留了資料,也了解過合約內容,以及加盟金的部份,後來,我們覺得要在考慮看看,畢竟加盟金不便宜,期間,業者都有打來詢問我們的意願,在跟家人商量的結果下,我們也順利開業了! 目前已營運一年多,最近聽到新的分店開幕,但是加盟金卻是我們的三分之一不到,原本說好的技術轉,其實也只有一部分,請問律師們,這樣我們還有什麼權益嗎?? 最讓我們在意的是加盟金的部份,比我們早開的分店,比我們便宜,我能理解,畢竟越來越多分店,名氣越來越大,後面加盟本來就吃虧,但是,我想知道,為什麼後面新開的店,卻是如此便宜的價格,對我們實在是很不公平,這樣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爭取應有的權益嗎??  
瀏覽:801
日期:103-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