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竹子阿木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10 | 最近登入:104-04-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你好,我現在還沒有離婚,但從我結婚到現在,我先生沒有給過我生活費,連小孩出生後,都對小孩的花費不聞不問,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而且因為我是他車貸的保人,他也不願意換保人,只丟給我一句沒辦法,我應該怎麼做?我之前因為他哥哥沒有工作,幫他們家刷卡買了很多東西,結果卡債是我背,連我之前的退伍金都投進去了,請問我能跟他要回來嗎? 還有請問他有語言暴力,曾經對我罵過三字經,在我媽媽的賴裡,他也有承認他罵我三字經,這樣可以算是證據嗎?
瀏覽:775
日期:104-07-04
請問我這樣可以訴求離婚嗎?
瀏覽:775
日期:104-07-04
請問一下,因我先生與他前妻離婚後,小孩的監護權是判給他前妻,但他前妻又提出抗告成功,那這樣我們大約多久會收到開庭通知?且最近他前妻又用探視週數不符的理由阻礙我先生探視,請問這可以一併提出嗎?(當初法院判奇數週可探視一天)
瀏覽:595
日期:10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