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Nicol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08 | 最近登入:101-17-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在奇摩拍賣買東西 被騙了 轉帳一萬五千多 結果賣家說有出貨 人就消失了打電話回去不接 (手機是0986被轉接到國外 嘟嘟聲不一樣)另一支電話 竟然是Skype網路電話 我沒有他的名字 匯款帳戶也沒有名字 (只有帳號) 那個賣場好像是盜帳號來的 (因為本來是賣化妝品的)賣場在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1435398?r=1093145256 剛剛去看他的評價 有另外兩個人 跟我一樣被騙 把錢轉帳給他 卻沒收到貨查了奇摩 因為對方不是安心買家 我也不是用輕鬆付交易 所以沒得申請理賠 遇上這種事情 真的是衰暴了! 我想請問 去警察局報案 要去那裡的?我住處附近?(我是在外租屋) 還是戶籍地附近的警察局呢? 那報案要準備什麼資料? 列印什麼資料?沒有對方的名字 要如何報案呢?遇上這種事 錢有可能拿回來嗎?
瀏覽:5691
日期:10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