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沉默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11 | 最近登入:104-28-08
搜尋結果:共 2 頁,18 篇文章
請問男方因為妨礙性自主 被判緩刑四年 因為和解書內有說 不能和女方見面或是聯直到女方滿18歲 被判緩刑四年是就算女方滿18歲也不能在見面及聯絡嗎。 (我是女方  我很著急。
瀏覽:763
日期:104-08-28
因為男朋友跟我發生關係 懷孕 當時我15 男朋友21 現在已經提告 第一次開庭完了  因為我方家長要和解  才沒有馬上判刑  這段期間我方家長一直因為"如有一期未繳 視同全部到期" 他認為只要一期沒有繳 之後都不用繳了 我解釋了 但他就是不信 因為和解裡也要求我要跟我男朋友斷關係。不能在聯絡  我也照做了  現在因為一直沒有和解  請問我該怎辦? 男朋友那說已經收到第二次出庭單了。  急需幫忙。 就算要我跟我男朋友斷關係。但是我還是很愛他.也還是會擔心。
瀏覽:705
日期:104-05-12
我15歲懷孕  男友21歲  孩子已經拿掉了 發生五次關係  一罪一罰。 請問是一定會被關嗎  這禮拜五要開庭。而我方家長到現在都還沒和解. 一直說到時在說. 我想詢問 是否真的一定要被關....
瀏覽:640
日期:104-04-20
請問陳情狀是要自己手寫嗎? 還有陳情狀如果是請律師擰好草稿  這樣沒關系嗎?
瀏覽:1563
日期:104-04-14
關於妨礙性自主的求情書 我是受害人  想替被害人  也就是替男朋友 陳情陳情書已經請律師擬好草稿了  只是怕說  請律師寫的  就不算陳情書  那請問陳情書的狀子是要怎麼列印 用哪種紙張?  還是手寫.?請問陳情書還沒達成和解  可以先寄出嗎? 因為到現在不知道我方父親到底要不要和解。
瀏覽:1563
日期:104-04-14
楊律師 不好意思  因為我方本身就有一個法扶的律師 但是法扶是我父親那請來的 但是現在我想幫我男朋友也就是被害人求情  我是受害人  因為妨礙性自主  現在一罪一罰的關係 加上是我自己要替我男朋友求情。 所以陳情書 我是請另一個律師來幫我擬草稿的 因為已經麻煩他夠多問題了  所以才來這裡詢問  可以請問您  陳情書的紙張  是哪一種紙嗎..?
瀏覽:1563
日期:104-04-14
是想替男方求情. 因為男方 被判了誘姦. 一罪一罰  我方家長到現在還沒和解 法院下下禮拜開庭  因為已經有一個法扶的律師 但是求情書是我想自己寫  但怕格式不對 所以才想問 可不可另外私下找律師來指導我寫求情書 如果可以  費用大約多少.  現在還是高職生一年級 可能會沒辦法一下子就給出來。
瀏覽:1895
日期:104-04-09
但是我想親自寫求情書  我不善於表達 所以希望能找個律師 能夠收費少一點的. 來指導我寫求情書 費用會繳  但是要分期. 我方家長感覺就是對他有偏見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 那天因為借不到車 所以比較晚來而已 男方爸爸就是說要結婚這樣 因為我方家長就是說看要怎麼處理 男方家長都這樣回了  結果卻不肯接受  還要求十五萬 不過分嗎
瀏覽:850
日期:104-04-09
請問該怎麼寫求情書?
瀏覽:677
日期:104-04-08
該怎麼寫?
瀏覽:615
日期:10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