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11 | 最近登入:103-2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現在17歲 男友18歲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我們感情一直很好 跟她家人也是前陣子我媽媽和他媽媽關係變得不好(家裡的人和我都認為我媽有點躁鬱症)後來我媽媽為了要出一口氣告我男友妨礙性自主 因為我15歲的時候就有跟我男友發生關係(12/1開庭)可是我和我男友發生關係並不是我第一次發生性行為我16歲和17歲的時候有拿過小孩 第一次有通報第二次沒有我是吃RU486所以好像沒有調到紀錄第一次懷孕對方家長有心要處理 有想要結婚生小孩跟我媽媽討論後還是把小孩拿掉了(我媽堅持)做筆錄的時候我和我男友都有坦承有發生性行為可是我媽媽做筆錄有些事請都用編的我和我男友學歷都只有國中而已男友之前有毒品前科 可是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他現在在當兵感覺我媽媽只要錢 我之前出車禍的保險都給我媽媽拿走了我只想跟我媽要回我自己付的1萬塊修車費結果因為這樣越吵越嚴重 我還和我媽打架當初我媽和他媽會吵架就是因為我想拿回我自己的提款卡(裡面是我自己賺的錢)可是我媽不給我 反而說我是不是要拿錢給我男友他們家花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才會起口角 事後我媽還有對我家暴  我知道這是兩小無猜的條款我想知道我男友會不會被關?還是只會叫我男友去上課而已?如果我媽媽願意和解那他是可以要求和解金要多少的嗎(我男友家沒什麼錢)?我男友他媽媽也很生氣 說結果不管怎麼樣都要告我媽媽男友他媽媽可以告我媽什麼?我如果開庭沒有出面的話我男朋友是不是比較危險?
瀏覽:801
日期:10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