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ivia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12 | 最近登入:104-09-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你是何時退件? 慶云資金雖然凍結但陸續有在退款唷.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但我已經收到錢了. 
瀏覽:1329
日期:104-05-13
Dear 小可 我也有同樣狀況.            
瀏覽:39683
日期:103-12-15
回覆 石田俊彥 的發言內容: 有關於退件的部分, 本人正在研擬中, 目前考慮串連所有受害人的 ... (恕刪) 今天有再打電話過去詢問,他們說詞一樣,她們也很著急已經在協調了,只要等到能匯款會電話通知= =.我加你line. 
瀏覽:39683
日期:103-12-08
大家好~ 我也有慶云退費問題,當我看到慶云新聞時,就先與慶云苗栗總公司連絡申請退費,客服小姐也是有告知他們有更改合約郵寄通知,但我並沒有收到,起初也是說不能退費,但我反問為什麼不能退? 最後幫我轉契約部,我不奢求拿回全部的錢,契約部小姐結算後是能拿回部份金額,後來約時間到總部去簽一些文件,合約書她們告知她們要收回自行銷毀,匯款部份目前她們說詞是因為公司資金被凍結,所以無法確認退費時間. 我到消保會申訴,消保會書面通知轉公平交易委員會,公平交易委員會又告知慶云已同意辦理退費,退費延遲糾紛事涉民事私權爭議,要我尋司法途徑處理. 想請問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  
瀏覽:39683
日期:10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