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月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9-12 | 最近登入:103-1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請問因離婚要談監護權而僵持不下的媽媽的分析經驗請教 我目前30 全職媽媽 小孩2歲3個月 從出生母奶到現在吃飯生病看醫生都是我在帶 法律的程序大概會怎麼走 ?訴狀怎麼寫? 長久婆媳關係 導致夫妻冰點 雙方要離婚 但小孩監護談不攏 他一直覺得 經濟比我好 小孩一定會歸他 小孩的爸爸 不肯共同監護 也不願把監護權給我  他的開公司 (基隆) 每天睡到快11點才起來工作(我都有持續拍照 蒐集他沒辦法早起的證據 不然小孩上學怎麼辦?) 凌晨4點才睡 對小孩退燒的照護知識完全0 如果離婚 他家裡沒有親友幫他支援接送小孩 “如果離婚 小孩勢必他得一邊工作一邊看著……想到我就頭皮發麻)他有房貸 貨款壓力 我娘家(臺南)24小時都有人在父母哥嫂弟 幼稚園國小國中學區都很近 我到時就能上班 下班後就照顧小孩 我無負債 有小存款 法會人情考量我曾死產過一名寶寶 而不忍再讓我失去這個二歲小孩嗎?有死產證明。證據要在調解時還是法官判決的時後拿出來?    我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瀏覽:676
日期:10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