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and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12 | 最近登入:103-25-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有個親戚她的問題如下,可否請律師幫忙解答: 1. 卡債:4年前用信用卡向銀行借了200多萬給先生,導致欠了200多萬. 後來先生也逃到大陸 (因別的因素),所以導致此媽媽也不敢去一般公司行號上班,怕被銀行追討. 2. 婚姻: 因育有一子 ,本來先生每個月會匯50000元當生活費(共3年)但,最近半年就都沒有匯錢,導致現在生活有問題。跟婆婆說,至少把那200多萬還給銀行,讓她可以正常的去找工作,但婆婆不肯. 婆婆指出,除非把小孩給婆家,才願意還錢給銀行。(婆家是很有錢的,但連本來小孩的戶口放在婆家,小孩健保費都不願意付) 3. 想離婚的話,有辦法請婆家付那卡費和每個月的生活費嗎?且,離婚後,小孩的撫養權會判給婆家嗎? (因目前媽媽沒有工作也沒有經濟能力) 請問,這樣的話,要如何處理比較好?
瀏覽:461
日期:10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