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豪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31-12 | 最近登入:103-31-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律師長輩大家好,小弟為大學生,因有困難希望各位前輩可以幫我解答小弟以後必心存感恩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案情描述: 3年前我未滿20歲將提款卡借給我親姊姊使用,他說錢包遺失向我借來使用,我沒想太多就借給他,在今年11月我使用其他的提款卡時發現我的帳戶被警示,一問之下原來我姊沒有知會我的情況下,使用我的帳戶去做網拍(沒有在公信的賣場下透過臉書),有買家去報案詐欺,警方也通知做筆錄,我和我姊都有去做如實回答,在警方的筆錄資料沒有出現與我相關的資料,全部都是我姊的資料,警方問我知不知道這些事我也如實回答不知道。我姊也做了筆錄也誠實回答,使用我的帳戶做網拍。 我想請問各位大律師,我姊有出來面對事情,我會不會因而成為幫助犯被判刑。詐欺可不可以和解。
瀏覽:814
日期:10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