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愛新覺羅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4-01 | 最近登入:104-20-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瀏覽:319
日期:104-07-20
書上寫著   因為我使用一級毒品96年12月3日執行勒戒,又因98年度使用一級毒品,判刑7個月確定 99年度2月28日執行完畢(未構成累犯) 這次是二級毒品被監聽,然後被帶去驗尿,驗到(陽性反應) 這樣還有機會申請緩刑起訴,去醫院上課嗎? PS: 因為之前去地檢署開庭時未跟檢察官提起(緩刑起訴)處分 要緩刑起訴的事,事後朋友才跟我說要向檢察官提起,不然就沒有機會。 請問現在還來得及申請緩刑起訴嗎?
瀏覽:720
日期:104-07-20
但是剛才我打電話去地檢署我的股比別問,他有幫我查我的案件還沒送到法院那邊 可是我問他可以遞申請狀申請緩起訴去醫院上課,他說檢察官以經裁定終結,所以沒有辦法申請…… 怎?會這樣?
瀏覽:720
日期:104-07-20
  各大律師你們好~ 小弟,有件事情想請問,前幾天本人玩網路遊戲時和盟友借了一件裝備來使用 在要求借裝備的同時,我是向對方說,裝備借我兩分鐘,我解完任務就還他 裝備拿到的同時,家裡的網路忽然斷線……後來好長一段時候都無法連上線! 當時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想說明天還要早起工作,就沒在意此事,先睡覺好了不然明天爬不起來工作 結果早上我差點睡過頭,就匆匆忙忙的趕著上班去了, 我老婆起床後有幫我開遊戲上去掛網,那位盟友看見我的人 物在線上就一直密我,叫我拿裝備還他~(因為當時我老婆只 幫我開上去掛網打怪,根本沒人在電腦前)之後他就開始透 過LINE找我,因之前剛加入我們連盟的時侯,每位盟友幾 乎都有加入連盟所辦的LINE的聊天群組,由於那天睡過頭 的關係,我連手機都忘了帶去公司上班……就因為此事,對 方連絡不到我的人,氣的直接跑去報警,請問各位律師我這 樣會觸犯到法律嗎?如果會的話……大概會被處多重的刑責?        
瀏覽:578
日期:10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