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妞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6-01 | 最近登入:104-20-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婆婆目前幫我帶小孩,已經帶快2個月,小孩目前快滿6個月,前4個月幾乎是我在帶,但最近實在受不了他們言語上的精神虐待,我跟先生想要把小孩帶出來 但婆婆要求我們戶口遷出去,以及他帶小孩的保姆費及奶粉錢給他,然後要直接跟我們切割關係,不然要通報社會局 請問我需要準備好什麼資料,才能避免日後糾紛 親生父母可以帶走自己的小孩,不需任何人同意嗎? 我跟先生沒離婚,小孩監護權是在我們這裡還是公婆那?
瀏覽:606
日期:104-02-18
我目前因工作關係,居住在娘家,小孩在我要離開婆家時,公公就表明他們會照顧小孩,要我不用擔心 日前婆婆要求我和先生去幫小孩辦理護照 我跟先生討論下,我不同意辦理護照,避免公婆趁我們都不在小孩身邊把他帶出國 現在我的婆婆說要把小孩帶去上海1個月 目前我得知下,好像是已經辦理護照了,但我完全不知情,是看到我先生與婆婆的line對話才知道 請問如果婆婆真的要把小孩帶出國,如果我不同意可以嗎?
瀏覽:418
日期:10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