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ui1249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7-01 | 最近登入:104-13-04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詐欺之構成要件,為對方施用詐術,您陷入錯誤,並受有財產上損害,損害與詐欺行為具有直接因果關係,若欲成立詐欺,尚須證明您因對方欺騙您所受有之財產上損害,方有機會構成之. 請教就上述之解讀: 對方告知有執照 我才同意讓他施作水電工程  結果因為漏水 造成我需要請人重新測查維修  是否就算是財產上的損害?   
瀏覽:1966
日期:104-04-13
因老家裝修糾紛,請協助解惑,謝謝!1.104年1月28日請同事親戚進行裝修工程,由於過於信任,只有口頭約定,無契約。2.104年3月27日對方說已完工,經驗收發現重大瑕疵部分(天花板漏水,天花板新做木做已裂開滲水,新做鞋櫃及置物櫃皆發霉,和室拉門破損,和室地板拼接縫隙過大並有破損,和室衣櫃破損及門片變形及五金外露,房間衣櫃門片變形及圖釘外露,木板受損及五金外露,房間門片破損,地板磁磚破損,洗衣間水管破裂滲水及牆壁磁磚破損),經催告,仍未完成修繕,並明示能力不足,無法修繕3.工程款約定90萬元,已全付清,但對方主張自己工作時間過長要求追加工程款。4.4月8日寄發存證信函,要求完成修繕,否則依法解除契約,並請求損害賠償。5.對方承認無水電執照卻欺騙我們,並施作水電工程(有錄音存證)。Q1:無照欺騙是否構成背信或詐欺罪?Q2:水電部分因漏水請第三人檢查,發現水管有破洞,此部分有拍照及保留證物,並已修繕,是否可以照片及第三人當證人請求賠償?Q3:提告,是否可以背信或詐欺罪附帶民事請求?
瀏覽:1966
日期:104-04-12
謝謝曹律師 當初我們有約定要有執照才可以執行水電工程 我有錄音他承認他沒有執照欺騙我 請問 這樣屬刑事嗎? 謝謝
瀏覽:1966
日期:104-04-12
此案件因家母精神狀況受影響 有自殺念頭  故口頭與設計公司和解 (開工金伍十萬元全給並不要求賠償) 並因年節將近  已找承包師傅施工 沒想到 此設計師居然 前幾日還到施工地口頭警告承包師傅 請問 口頭和解後  還可以走法律途徑嗎? 另 先前施工的磁磚 已呈現不平的狀況  該如何求償?
瀏覽:532
日期:104-02-16
設計公司因被發現使用非約定建材及二手商品,詢問後竟然無故停工 導致先前被拆除之大門,門戶洞開,有財物安全之問題。 工程開始即付出開工金伍十萬元,因設計公司明示放棄此項工程,還要求未完工之款項 請問我們拿的回未完工之款項嗎? 若真的走到法律途徑,請問未裝修之房屋只能放著不能重新找人裝修嗎? 已經寄出存證信函並申請調結 但因前天出面協調時,對方出言恐嚇,已去警局備案 家母因此事精神狀況差,已就醫
瀏覽:532
日期:104-01-17
請問對方在LINE上直接說不做了 是否涉及違約 另外我們再公開場合談論有錄音 是否也都可以當作證據 謝謝!!
瀏覽:532
日期:10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