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林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9-01 | 最近登入:104-2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抱歉,一開始發文後過一段時間沒看到自己的文章,所以又重發一次變成了兩篇。
瀏覽:3112
日期:104-01-20
律師先生小姐你們好幾天前我的機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內,晚上停車位置附近發生車禍,我的機車遭到波及損壞無法使用,當時我人已回家不在現場,是之後要牽車時才發現,之後有去交通隊做相關紀錄。 交通隊所敘述車禍之經過:一台汽車超速過馬路(南北向)時,前方路口有一台機車未待轉直接違規迴轉(東西向),汽車閃避緊急煞車時與該機車發生車禍,汽車壓過機車後仍持續前進撞到停在路邊的幾輛機車(汽車煞車痕長達60公尺),我的機車正好停在第一格首當其衝;車禍的雙方都沒有酒駕,機車傷者僅擦傷,目前還在釐清責任歸屬。 交通隊說這件雙方都有違規,我的賠償比較麻煩,他們都認為是對方的錯,之後可能還要進入調解階段,想要早點正常用車最快就是自認倒楣花錢修車。 事後我請當初買車的車行載回去估價,修車師傅全部看過後說這一、兩萬跑不掉,目前車子暫放在車行還沒開始修車,我的朋友是覺得應該向汽車車主求償,之後多少錢的負擔再由他們自己協調。 因為沒有經驗,所以聯絡肇事車主前想先諮詢一下律師的專業意見:1.我應該向誰求償?2.如果對方(或雙方)都推責任不想賠償的話,之後我有哪些其他法律途徑可以運用? 感謝你們的協助。
瀏覽:3112
日期:104-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