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5-01 | 最近登入:104-25-0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是網拍業者,之前在網拍賣二手電玩遊戲機,有人購買後,我收到款項在隔天就把東西寄出,因為東西太多(連我送他的東西)整理後一大箱寄出,買家收到後檢查說漏了一樣東西,我在北部工作,東西需要回南部才有辦法寄給他,中間他有寄訊息給我,但我上夜班,訊息不是我看到的,是別人告訢我的,但我也馬上去寄了,所以第二次要寄時卡到國定假日(超商跟貨運跟我講,也需要上班日才會寄)所以我上班日就立馬去寄了,早上寄超快遞,超商人員跟我講,買家下午就收到了,但中午時他已經去報警了,這樣我有構成詐欺嗎?因為我的帳戶都被凍結,有許多的生意都不能做了,跟買家連絡時,他就要我再補償他,他才肯去撒案,一直說我寄的東西很爛,可我們在之前溝通時,就一直向他提,舊的東西(二手)很難保證,他也接受,但要我再補償他,可我有跟他講,東西不喜歡可以把東西退回來,我退他錢就好,但他也不接受說太麻煩. 但已報警了,帳戶也凍結了,這樣我有構成詐欺嗎,他還一直說我是蓄意詐欺? 再麻煩您解惑一下,感謝!
瀏覽:466
日期:104-01-25
回覆 鍾律師 的發言內容: 依您所述應不至於構成詐欺而只是單純民事糾紛,建議將本次交易相關資料留存或調出,日後於警局或地檢時詳細 ... (恕刪) 鍾律師您好: 感謝您的回覆~~ 我只需要跟買家溝通和解即可嗎?那我可以反控他誣告嗎?請求賠償部份~~我需請律師嗎! 還有,他東西全部都收到,有義務去警局撒案嗎,還是這件案子還得繼續走下去呢?
瀏覽:466
日期:104-01-25